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门红!元至2月我市工业总产值达306.3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元至2月,全市完成工业总产值306.3亿元,同比增长9.9%,工业增加值增长9.7%,工业经济呈良好开局。

  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增长是推动我市工业产值增长的主要因素,其中电子制造行业同比增长93.3%,轻工建材行业同比增长14.4%。菲利华、美的、五方光电、江汉精细化工、荣成纸业等重点企业同比大幅度增长,其中长利玻璃同比增长106.4%、华电同比增长231.6%。

  同时,工业企业入库税收明显增长,元至2月,我市入库税收12.79亿元,同比增长12.2%。受工业生产回升拉动影响,工业用电量12.5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1%,大工业用电报装34户,装变容量18.07万千伏安,同比增长571%。

  接下来,市经信局将围绕2019年度目标,加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测调度,扎实推进“千企千亿”技改工程,突出抓好隐形冠军企业培育,推进中小企业成长工程,组织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助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