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采取集体谈话方式 助推机构改革加档提速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3-29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安排部署,市县机构改革应于3月底前基本完成。当前,市县机构改革进入最后攻坚期,沙市区采取召开机构改革人事调整集体谈话会方式,平稳高效破解了机构改革中最敏感、最繁杂的人事调整攻坚环节。

  会议指出,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识大体、顾大局、守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机构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推动者,确保全区机构改革扎实稳妥推进;认真抓好机构改革,迅速适应工作岗位,积极服务转型重振大局,做到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要当好团结表率,发扬民主作风,营造团结氛围,发扬沙市干部讲团结、顾大局、守纪律的优良传统,多讲团结鼓劲顺气的话,多做团结鼓劲顺气的事,维护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机构改革各项纪律要求,确保机构改革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实施。(通讯员高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