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磅!总投资55亿元 洈水运动休闲小镇正式开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总投资55亿元洈水运动休闲小镇今天(3月29日)正式开工。

  据了解,湖北省洈水运动休闲小镇位于洈水大坝东侧,洈水河穿流而过,规划总占地约8322亩,总投资55亿。小镇以户外体育为亮点,打造全国“山水生态资源最顶级、户外运动体验最丰富、度假旅游配套最舒适”的文旅特色小镇;以全民运动为目标,构建世界首个集“体育训练、体育赛事、体育教育、体育研发”等功能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引领全民步入健康度假旅游新时代;以文旅小镇为灵魂,结合松滋本土的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休憩方式相结合,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健康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洈水运动休闲小镇项目拟建成为集“生态观光景区、体育产业园区、宜居养生社区”三位一体的新型运动休闲小镇。规划结构为“五心、一核、三社区”,五心即:水上运动中心,趣味运动中心,研学教育中心,岛屿运动中心,生态运动中心;一核即:文旅配套核心区;三社区即:高品度假社区,康养医疗社区,公寓配套社区。

  洈水小镇以洈水河为中轴线,采取一河两岸联动开发、一轴多点连结成片,打造“旅游+体育”发展的洈水模式,涵盖文化旅游、运动休闲、特色美食、休闲农业、观光体验、研学教育、体育培训、体育赛事、医疗康养。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洈水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助推松滋全域旅游,为游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努力打造成解决当地人民群众就业,脱贫致富的民心工程,建成为全国知名的运动、健康、休闲、养生的旅游体育度假目的地与国家5A级旅游目的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