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把爱车和春天带回家!4月5-7号,相约奥体~

来源: 小垄锅 2019-03-29

  难得一年好春光,正是一年好光景。

  在这阳光明媚气候适宜的天气里,要是能携家带口,一起坐在草坪上,喝杯奶茶,听听歌,也是一种享受。

  可春游需要用到的烧烤食材、帐篷、水果、零食和饮料,包括孩子的风筝、玩具,怎么带过去呢?

  这个时候,有辆车就很关键啦!

  如果没车也没关系,4月5号-7号,年度规模最大,品牌最全,车型最多,优惠最大,撼动全城的车展就要来了!

  你看车,我砍价。

  预存100抵1000。私人定制,全程服务。车险、车贷、车牌、车饰一步到位。

  爱车以旧换新,可享最高万元补贴。

  (私人定制服务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车展现场还有长腿车模现场维密秀;参加亲子手绘风筝和放风筝比赛,和孩子一起放飞梦想;

  看车,买车,遛娃,两不误。

  购车还有绿植相送,把爱车和春天一起带回家。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荆州广电2019第26届汽车展览会

  4月5号-7号

  荆州奥体中心见!

  小垄锅公众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