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警江南大队联合江汉公司开展内务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保障大队办公及生活安全、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大队民警日常行为、强化大队全员安全意识,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并针对江苏盐城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发生爆炸事故,荆州高警江南大队在认真分析及研讨后,举一反三,高度重视。近日,江南大队与江汉公司南平管理所联合开展内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大队和南平管理所内办公区域、生活区域安全情况。

  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南平所内全体办公区和生活区内用电用水及防火安全,做到彻底排查,不留死角,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张贴各类安全提示标语。检查结束后,对检查结果进行点评通报,要求双方单位成员高度重视,各自加强日常办公生活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隐患这根“弦”,切莫小隐患酿大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工作,对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有力的促进了大队正规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了大队全体民、辅警自我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提高了大队内务安全质量,为大队工作生活营造了一种安全、稳定的环境气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