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警方现场执法教官“回炉”培训在江陵举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帅 李乔丹)3月25日至29日,荆州警方现场执法教官“回炉”培训在江陵举办。荆州市公安机关执法教官代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针对基层一线民警在日常接处警、巡逻防控、打击犯罪等方面需要掌握的规范和技能来设置课程,采取理论讲解和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使参训民警既掌握法律法规,又学以致用,增强了培训的实效性。

  培训中,授课专家为参训民警详细讲授查处酒驾、电信诈骗、涉赌警情、阻碍执法等现场执法处置规范,每堂课讲授完毕后,参训民警选取课题进行课程试讲,并针对不同的模拟警情开展现场处置规范操作,考核组全程旁听,并进行现场考核与点评,以此检验培训效果。

  同时,为了切实提升基层一线民警实战能力,培训期间还专门在夜间安排体能训练、徒手防卫、武器使用等课程,民警两人之间相互练习,相互促进,以此来提高他们的协作力、反应力和战斗力。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参训民警,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很好,贴近基层,实战性强,培训结束后,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用到平时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平安荆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