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4月8日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开始报名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03-30

  湖北日报讯(记者方琳、通讯员梁炜)今年,我省各地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945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工作网上报名将于4月8日正式启动。

  经省政府同意,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等五部门已联合发出通知,部署安排2019年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此次招聘9945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其中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8744名,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201名。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公开招聘,首次将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新进教师纳入统一招聘范围,同时,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有关精神,要求考生必须取得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对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则要求至少应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2012年,我省在全国率先实施省级统筹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补充机制。此后,对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新进教师补充机制不断进行完善,累计补充教师5万余人。为进一步健全教师补充机制,经省政府同意,从2019年起,建立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统一招聘服务平台,将全省城乡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工作纳入平台服务范围。

  近期,省教育厅将联合省人社厅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考生可于4月8日至4月15日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报名。此次招聘统一笔试将于5月11日举行,笔试内容分为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两个科目。面试、考核、体检等工作由县市区自行组织。秋季学期开学前,新招聘教师将全部到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