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速路况:荆州关闭的收费站都已打开 恢复正常通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30

  11:10

  11:00

  8:08

  因雾,临时关闭入口收费站的有:G4京港澳高速咸宁南至新店段;G0421许广高速三阳至荆岳大桥段;G0422武深高速五里牌至通城西段;G45大广高速巴河至兰溪、大冶至洪港段;G50沪渝高速永安至毛嘴、黄石至界子墩段;G56杭瑞高速枫林至北港段;G70福银高速安居至枣阳、分路至龙感湖段;S29麻阳高速梅川、浠水站;S43孝洪高速仙桃北至燕窝段;S78蕲嘉高速向陈贵至嘉鱼北段;S88岳宜高速松滋西至石首段。

  7:37

  因雾,临时关闭入口收费站的有:G4京港澳高速咸宁南至新店段;G0421许广高速三阳至荆岳大桥段;G0422武深高速五里牌至通城西段;G45大广高速大冶至洪港段;G50沪渝高速永安至毛嘴、黄石至界子墩段;G56杭瑞高速枫林至北港段;G70福银高速安居至枣阳、分路至龙感湖段;S13武监高速全线;S29麻阳高速梅川、浠水站;S43孝洪高速孝感南至仙桃北段、燕窝站;S53枣石高速白马寺至普济段;S74监江高速全线;S78蕲嘉高速向阳湖至嘉鱼北段;S88岳宜高速松滋西至石首段。

  7:10

  因大雾能见度不足100米,临时关闭收费站入口的有:G4京港澳高速咸宁南至新店段;G70福银高速安居至枣阳、分路至龙感湖段;G50沪渝高速永安至毛嘴、黄石至界子墩段;G42沪蓉高速东西湖至天门北段;G0421许广高速三阳至荆岳大桥段;G45大广高速大冶至洪港段;G56杭瑞高速枫林至北港段;S13武监高速全线。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7: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