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绚丽荆州!15000多名网友通过直播观赏古城春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 陈理君)阳春三月,正是欣赏大美春光的好时节。这个周末哪里的花最好看?今天(3月30日)上午,记者通过直播带领大家去探访了荆州城区的春景。15000多名网友通过无线荆州、江汉风官方微博收看了直播。

  春天是百花竞开的季节,荆州城区的花也是开得格外好。在沙市中山公园的樱花长廊,前几天开得正好的早樱,现在已经快要凋谢,虽然枝头花朵零星,但风过处,花瓣洋洋洒洒,别有一番风味。

  早樱谢了还有晚樱,不同于早樱的粉嫩,晚樱的花朵要更加艳丽。当然中山公园的春天不仅有樱花,桃花,海棠花等各种花品正在争奇斗艳。

  春天是看花的好时节,但是在中山公园一年四季都可赏花,春天看樱花,夏天看荷花,秋天看银杏,冬天看梅花,可谓一年四季春常在。

  除了中山公园的花好看,临江仙公园的郁金香也开得正艳。白的,黄的,红的各色郁金香形成色彩斑斓的花海,游人在花海中合影留恋。

  近年来,荆州通过拆除城市公园沿街围墙和违建,实施了透绿、补绿、增绿,仅荆州市公园管理处所辖的公园就拆除了中山、文湖,玉桥等公园的所有门面近200个,拆除建筑及恢复绿地面和10多万平方米。目前,荆州城市的绿化覆盖率达到了25%,让广大市民享受绚丽荆州、四季花城的幸福。

  真是好花好景好春光,大家也可以趁着周末和家人朋友一起逛一逛公园,感受大美春景,不过也提醒大家,文明游园最重要,不要随意采摘花朵,踩踏草坪。美好的城市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维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