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还有这种操作?搬新家后宽带却“移不动” 该咋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雨吉 蔡国然)入住新家本是一件喜事,但对恒隆四季城的王先生来说,现在却有了烦恼与不便。他一直使用联通宽带业务,本想办理移机继续使用,却被告知无法办理。这是为什么呢?

  去年4月份,王先生花699元办理了联通的冰淇淋套餐,不但话费有优惠,还赠送了一条宽带。

  宽带装好没多久,王先生就把房子给卖了,搬到了恒隆四季城的新家。由于宽带还有一年多的使用时间,他就想着办理移机继续使用。可没想到,遇到了难题。联通工作人员表示,这里的宽带饱和了,无法办理移机业务。没想到办理移机手续这么麻烦,从三板桥联通营业厅出来,王先生又跑到塔桥路联通营业厅去咨询。

  周末一天休息,王先生因为移机的事情到处跑,问题还没得到解决,这让他感到非常恼火。

  办理移机为何这么难?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塔桥路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后,给我们的回复是可以办理移机,但需要等两个星期。

  联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王先生所居住的区域,宽带接口已经饱和,再想接入新的宽带,必须将设备进行升级。工作人员承诺,设备扩容增加端口后,王先生便可办理移机。

  经过协商,王先生表示愿意再等两个星期。今天早上,王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上午已经到他家里施工,把宽带移户到了新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