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治愈!荆州一新景区悄悄开放,人少,景美……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3-31

  这里,能让您的浮躁的心平复;这里,能让你的脚步慢下来;这里,让你远离尘嚣,治愈心灵,听到大地的声音……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说是就是一花一草便是整个世界,而整个世界也便空如花草,人的胸襟亦可以纳百川,容得下人。荆州区马山镇联山村诞生一“治愈系”新景区——菩提泉景区于3月底悄悄开放。

  这里有颇具禅宗意境的青翠绿地,有简朴、宁静的白色李花、粉色桃花,有倒映如镜的湖泊,还有小桥、流水、瀑布……十万株郁金香竞相开放、超大草坪直伸湖面,园区内松涛阵阵,海棠花挂满枝头,杜鹃花含苞待放。绿的柳,红的花填满整个园区,人入景,如在画中行。

  菩提泉景区,占地280亩,紧邻荆当旅游公路,依托起伏有致的地貌,通过近三年的建设,形成森林绿道、木屋客栈、百花争艳等,让游人感受一步一景,成为荆州独特的“治愈系”景区。(记者王子瑶实习生秦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