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古城“后花园”:春光明媚樱花美 市民休闲踏春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倩倩柳波)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值周末,许多市民选择外出踏青。在荆州,厚重的古城墙结合浪漫的樱花,用独特的人文景观,吸引了各地的游客,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古城的“后花园”。

  在荆州古城老南门外,许多游客和市民们正陶醉在古城墙边的樱花美景中,有的忙着拍照,有的安静的坐在河边晒太阳,开心享受着美好的周末。武汉的张先生,趁着周末专程来到荆州,一睹古城樱花的美,他说虽然武汉也有樱花,但是荆州的樱花更让他眼前一亮。

  荆州的老姨妈龚玉安正和一群朋友在樱花树旁拍照合影,她说恰逢周末,五十年未见的老朋友约着今天聚会,一起来踏青,一起抓住青春的尾巴。

  据了解,樱花大道位于荆州古城四周,市民围绕古城墙,便可看见美丽的樱花盛开。护城河的清淤和建筑改造,让城墙边的环境越来越美,也让多次前来游玩的熊女士称赞不已。她告诉记者,她每年都会来看樱花,如今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大家更愿意常来赏花了。

  由于今年春季荆州多雨,樱花盛开的时间稍晚了几天。这几天阳光明媚,樱花已经竞相开放,迎来盛花期,现在正是观赏樱花的最佳时期。记者提示,赏樱花要趁早,因为樱花的花期很短。樱花一般3月中旬开放,持续至4月中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