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听讲座扮角色 沙市特校学生走出校园体验职业乐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陈明阳)3月29日上午,沙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走出校园,参加了一场特别的体验活动,不仅可以听讲座,还能扮演不同的职业角色,现场情况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上午9点,活动启动仪式在星期八小镇体验乐园正式开始。检察官胡萍作为沙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法治副校长”,结合自身经验,用实际案例给这些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以培养他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由于不少都是聋哑学生,学校安排了手语老师现场翻译。

  法治教育课结束后,孩子们分组进入星期八小镇里职业教室,有法院、消防、公安、医院、电视台、航空公司等不同的职业体验,以角色扮演形式体验不同的职业,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认知各种职业内涵与工作精神,帮助孩子激发潜能与兴趣。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沙市区团委、沙市区人民检察院主办,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和星期八小镇协办,共有来自沙市特殊教育学校100多名师生参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