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真大!长途客车私装油箱跑高速 还带着28位乘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我们都知道,车子跑没油了,要到正规的加油站里加油。前几天,省高警监利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长途客车竟然在行李舱里加装大油箱,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3月24日晚上九点多,省高警监利大队民警在许广高速公路荆岳大桥省际收费站对一辆河南籍大型客车行李舱进行检查时,发现行李箱里有一个黑色的大罐子,罐体上都是油污,紧挨着罐体摆放的纸箱已被油浸湿。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油箱是车老板加装的,目的是为了节约燃油费用,目前油罐内有约200L的燃油。考虑到车上有28位乘客,不适合当场拆除油箱,民警将车带至前方收费站外一处停车场,用油泵机耗时7分钟,将油罐内的燃油全部抽出寄存。

  同时,民警向驾驶员开具违法通知书,要求驾驶员在15个工作日内拆除私加油箱并到大队接受处理,大队还将该违法行为通报至车辆所属公司和当地运管部门。

  【编后】民警提醒:机动车出厂时都对技术参数有明确的规定,擅自加装或者减少车辆附属设施的行为都是不允许的,更不要说在车箱内加装燃油罐,一旦发生危险将会加大危害后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