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周荆州晴雨参半周四后持续晴好 气温将重回20℃+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4-01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荆州市天气晴雨参半,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或将逐步回升至25℃以上。期间,未来三天阴雨天气为主,此后晴天或持续上线。

  气象专家指出,让我市阴雨不断、气温快速下滑的冷空气或将于下周三离开,下周四开始,暖空气将逐步取得天气的“控制权”。因此,下周气温总体将呈上升趋势。下周后期,日最高气温有望回升至25℃以上。

  市气象部门预计,周二小雨,最高气温14℃左右,最低气温11℃左右;周三小雨转阴,最高气温17℃左右,最低气温10℃左右。周四以后,多云天气或将持续上线。

  对此,气象专家建议广大市民,未来三天早高峰时应提前出行,避开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状况。同时,由于清明将至,想要提前祭扫的市民,应及时留意天气状况,避免白跑一趟。祭扫时也应尽量文明祭扫,避免引发不必要的安全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