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暨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黄萍萍)3月29日上午,共青团荆州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暨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及三大功能区团委书记、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团市委书记陈明宇首先学习传达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湖北调研时的主要讲话精神。并对基层组织建设、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团代会筹备等当前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化改革抓基础,固本培元强组织。通过开展团情大调研,摸清基层团组织、团员底数,探索创新团的管理运行机制,不断扩大团组织的有效覆盖面。要全面开展作风大整训和能力建设,持续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深化从严治团。要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制作多类型、成体系的青年人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产品,团结青年勇追梦、勤奋斗。要汇聚全市力量,高标准召开第五次团代会,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习新思想,练就新本领,建功新时代。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范宏翠学习传达了《团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团市委副书记马俊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及三个功能区汇报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筹备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