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警方开展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查处违法行为25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赵修倩 何苗苗)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今年3月份以来,江陵县公安局联合县城管、运管等部门加强辖区主干道巡逻管控,强力开展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江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精心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责任,科学部署警力,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在荆监一级公路、周马线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货车逐一进行检查,大力整治货运车辆无牌无证、改型、违法装载、遗洒飘散载运物、号牌不清晰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据统计,3月份以来,共开展集中整治行动4次,检查各类货车200余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起,暂扣无牌无证货车2辆。

  据了解,下一步,江陵警方将持续加大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对酒驾醉驾、超载超员、违规运输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