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与新转隶人员座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主持召开新转隶人员座谈会,通报生态环境局机构改革情况,看望慰问新转隶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为全面做好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凝聚力量。

  看到大家精神抖擞加入生态环境局,刘兵同志非常高兴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新加入市生态环境局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同志们选择了生态环境局,感谢原单位的真诚推荐。他强调,生态环境局是新组建成立的,同进一个门,同是一家人,没有新老之分,没有内外之分,没有彼此之分,大家有缘共事,要加强融合,对外营造良好环境,对内搞好和谐。

  刘兵简要介绍了生态环境机构改革、监测监察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和生态环境执法综合改革情况,对新转隶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要切实加强融合,要在思想、力量、情感、工作等方面积极融合到生态环境局工作环境里。这几天,通过各业务科室的情况介绍,让大家更加了解了生态环境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当前生态环境工作形势逼人,任务压人,大家要迅速调整适应过来。二是要加强学习。生态环境工作涵盖面广,上管天、下管地,中间管空气,督企、督政并重,大家要加强环境政策、法规知识积累,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增长才干。三是要严格要求。发扬“五+二”“白+黑”精神,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对破坏生态环境质量的行为作坚决斗争。要加强廉洁纪律,坚决抵制说情风、人情风,树立生态环境人良好形象。

  新转隶同志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服从安排,迅速转变角色,从零开始,搞好本职工作,为留住绿水青山,为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而努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