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险!荆东路上12路公交车撞上电线杆 原因竟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今天(4月1日)早上8点30,在荆州区荆东路党校附近,一辆由东向西边行驶的12路公交车撞上了一根电线杆,导致路口出现短暂拥堵。

 

  12路公交车的车头撞上了电线杆和垃圾桶,斜停在路边。荆东路上车来车往,在公交车周围还聚集了一些围观市民。在接到市民热线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出事的公交车已经被拖走,所幸无人受伤。地上依然散落着玻璃碎渣,电线杆底部也被撞出了裂痕。

  市民蒋女士也是目击者之一,当时她和同事在路边发宣传单,看到12路公交车突然撞到了树上。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交警及时赶往现场进行了处置。因电线杆底部出现横向裂纹,存在安全隐患,电力部门也正在紧急抢修。随后,记者从公交公司了解到,造成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公交车驾驶员突发身体不适,司机姓王,有30多年驾龄,为保障乘客安全他尽力将车停稳,却不幸撞上了路边电线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