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赵银超)4月1日,荆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来自中心城区邮政、申通、圆通、中通、百世、韵达快递公司120名快递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邮政快递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承林同志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快递员代表刘先昆宣读了《加入工会倡议书》。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等额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在女会员代表中选举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

  官庆军对行业工会如何建设发展,快递小哥如何成为新时代劳动者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行业工会要把教育职工作为第一职责,不断激发“快递小哥”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正能量。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任务,教育引导“快递小哥”拥护推动改革,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和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要把满足职工需求作为第一目标,努力为会员办好事解难事,当好“娘家人”。

  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将覆盖全市81家快递企业,600多个快递网点,5000多名快递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