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雾惹祸!随岳高速监利段两车追尾 司机被困驾驶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通讯员 杨秋 李帅)3月29日上午8点,随岳高速公路监利往岳阳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30吨铝材的半挂车追尾一辆载有30头牛的全挂车,造成半挂车副驾驶上一名男子被困,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半挂车追尾后撞上高速公路中间的隔离带,车头面目全非,坐在副驾驶的男子被卡在座位上无法动弹,由于受到巨大的冲击,造成腿部骨折,前面被追尾的全挂车尾部也严重受损,车上的30头牛从前一天晚上就没有进食,在车厢狭小空间里不停折腾。

  情况紧急,但救援空间又受到限制,如果强行破拆会再次伤到被困男子,消防人员与交警商量后,派一辆吊车协助处置,吊车将半挂车的车头向上吊起,争取更多空间。救援人员用液压扩张器与液压剪交替使用,将挡风玻璃和工作台扩开,同时安抚被困人员,如此反复交替破拆,终于成功救出被困男子并送医救治,目前并无生命危险。

  据交警介绍,当天凌晨湖北大部分地区起雾,能见度较低,后车司机在前车减速时来不及刹车,酿成了交通事故。在此也提醒广大司机,在能见度低的情况下行车时一定要谨慎驾车,遇到会车减速慢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