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复兴大道项目西环路主线跨线桥桩基开始施工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4-02

  近日,荆州市复兴大道项目一分部西环路主线跨线桥开始实施桩基施工,标志着一分部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根据市政府提出的“9.30”通车节点目标,该项目一分部关键部位为新港跨线桥、九阳跨线桥、西环跨线桥及综合管廊工程。

  据了解,前期受征迁、管线等各种因素影响,西环路主线跨线桥迟迟未能动工。项目部高度重视,多番筹划,与市政府密切配合,攻坚克难,逐步解决了该施工区域内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桩基顺利施工创造条件。

  为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桩基施工前,项目部密切筹备,施工中科学组织、严格把控,确保该项目安全、平稳、有序推进。项目负责人表示,西环路主线跨线桥桩基开始施工极大激励了项目部员工,今后项目部将上下一心,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履约,早日为荆州人民服务。(通讯员 胡玉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