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风筝DIY,磨鹰风筝赛,来这里给孩子不一样的春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02

 

 
  荆州放风筝宝地
  清明前后,春暖花开,风轻云淡,正是放风筝的黄金时节。
  万里晴空里时常荡着两个小点儿,和地面一线之系。定睛一看,那招摇着长尾巴的大龙,双尾剪风的彩燕,轻盈缤纷的蝴蝶,都在宣告春天完全到来的消息。
  那么,在荆州放风筝,究竟有哪些好去处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这几个荆州的放风筝宝地:
  01
  金凤广场
  坐落在古城外的广场,安静舒适,不论是情侣小聚,还是带孩子出门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也绝对是放风筝首选的好去处。

  

 

  02
  明月公园
  公园建设有供儿童玩耍的乐园、供游人放松的曲桥、水池、绿化、绿地喷灌,铺设石板路面和青石板路面,是以休闲、生态、自然为主题的大型休闲公园,面积大了,放风筝还愁没地去吗?

  

 

 

  03
  滨江公园
  三四月的滨江公园绿草如茵,花开成海,几十万株的郁金香营造出浪漫的花海景观。
  远观江面平静宽阔,碧波荡漾,近看郁金盛开,享受最美春光。
  空气清新的滨江公园,清晨朝霞映翠,傍晚江水夕照,不失为一个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04
  沙隆达广场
  沙隆达广场,是荆州的一张金名片,一个有着延续52年历史的沙市最大的综合性广场,经过半个世纪的衍变,见证了沙市的发展巨变,也承载着无数人成长的记忆。带孩子在广场体验一回轻松趣味的春天必备项目--放风筝,实在是美哉。

  

 

 

  05
  中山公园
  说到中山公园,那可是很多荆州人的回忆。面积大,景色好,还有动物园,微风吹过的时候,有点恍惚是在西湖。
  公园免费后,很多人都会到中山公园锻炼,公园里面没了游乐设施,景色却更美了。

  

 

 

  06
  奥体中心
  荆州奥体中心自建成以来,先后承接了各类大型赛事,也极大满足了广大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
  每天茶余饭后,奥体中心城内外格外热闹。场外,来自周边的市民沿着外场健步走,有的抖空竹、打太极;场内,足球爱好者正在球场上切磋球技。
  如此全民健身的重要活动场所,怎少得了风筝的地盘。

  

 

 

  怎么样
  放风筝的地点
  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吗
  接下来
  要为大家送福利啦~
  2019年4月6日
  荆州奥体中心大型风筝赛
  还能免费体验亲子手绘风筝

  

 

 

  更有风筝届的鼻祖
  磨鹰风筝省级代表性传承人
  现场指导
  一大波非遗传承风筝还将亲临现场

  这个春天
  带上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传承
  来奥体中心放风筝吧~
  时间:2019年4月5日-7日
  地点:荆州市奥体中心
  体验愉快亲子活动之余
  还能逛春季车展
  品鉴豪车
  感受激情驾乘体验
  购车还有惊喜大礼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