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明前夕 荆州各界人士走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华)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清明节前夕,荆州烈士陵园也迎来祭扫高峰,社会各界人士走进烈士陵园,深切缅怀烈士的光辉业绩,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10点,在荆州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荆州区太晖小学的53名学生代表整齐列队,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追思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

  缅怀先烈,不忘历史。同学们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刻苦学习,发愤图强。

  荆州市烈士陵园占地11万多平方米,有瞻仰凭吊区、事迹陈列展览区。4月1日以来,荆州烈士陵园每天接待3000多人次祭扫。针对祭扫高峰,荆州烈士陵园已经制定相关方案,妥善安排祭扫时间和场次,满足广大群众缅怀先烈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需要。烈士陵园接受市民集中祭扫时间为每天上午8:30至下午5:00,休息日正常接待,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要文明祭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