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后冲刺啦!“2019年最受欢迎汽车品牌”究竟花落谁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03

  荆州市第26届汽车展销会快开始啦,3月29号,荆州广播电视台发起了“2019年最受欢迎汽车品牌”评选,如今评选活动已有17600多访问,累计投票已达5100多。

  截止4月2号下午3点,奇瑞汽车-荆州东瑞、广汽丰田-荆州华星、长安马自达-荆州建银金马,分别以791票、604票、599票暂时名列一二三名;

  东风日产-荆州宏道、比亚迪-荆州绿洁、吉利汽车-荆州华超、东风雷诺-荆州法诺、广汽本田-荆州天顺达、领克汽车-荆州天颐、众泰汽车-荆州顺泰,暂时名列第四名到第十名。

  活动还剩最后一天,也进入到了各大品牌4S店冲刺阶段,究竟哪五家汽车4S店将成为“2019年最受欢迎汽车品牌”呢?

  我们周五见!

  奖状

  恭喜某某4S店在2019年“最受欢迎汽车品牌”评选中,积极参与,表现优异。

  2019最受欢迎汽车品牌

  特发此状,以资鼓励。

  评选结束后,投票排名前5的汽车4S店,将会被荆州广播电视台授予:2019年最受欢迎汽车品牌,并制作相应物料,供4S店在车展展区内展示。

  4月5号到7号,荆州市第26届汽车展销会在荆州市奥体中心,盛大开幕!

  100元抵1000元购车抵用券限量发售

  免费手绘风筝等你来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