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孝子长跪“德馨坊”感恩两年赠母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无线荆州网友肖习猛发帖称非常感谢他家附近的一家早餐店,甚至为了表示感谢还下跪了,这是什么情况?里面又有着怎样感人的故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无线荆州网友肖习猛发帖中的几张图片中一名男士跪在早餐店前,一名早餐店的工作人员正在将其扶起。

  究竟店主口中说的应该做的是什么?原来,在2017年初,肖师傅的母亲姚俊珍就因糖尿病双目失明,由于兄弟姐妹都在弥市,照顾母亲的重任就落在了肖师傅身上。

  肖师傅说,母亲的身体慢慢变得越来越差,卧病在床时就想着用这家早餐店的鸡汤煮饭吃。

  在荆州区工民路和市场路交会路段,记者找到了肖师傅所说的这家名叫德馨坊的早餐店,这家店铺是梅顺新和陈艳两兄妹经营的,肖师傅的母亲是店里的老主顾,听说老人失明后却依然对他们家的面汤念念不忘,所以心地善良的面馆老板做出了如此暖心的举动。

  这一送就是两个春秋,虽然是一碗小小的面汤,却彰显了好人的高尚品质,诠释了一心向善的情怀。

  无线荆州网友也纷纷点赞,喊我老小孩先生说给面馆老板善举点赞,网友沉默是金说这个面馆的老板是在传递正能量!希望媒体多多报道!荆州好人应该有他的位置!网友亮剑神说点赞,能坚持两年不容易。和谐

  【编后】老人虽然走了,相信在她的弥留之际一定是温暖的,面馆老板的善良之举,肖师傅充满感恩的跪谢,都是这个世界上触动人心的真情!为好人点赞!也为构筑和谐荆州的这一件件、一桩桩温暖的小事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