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届荆州吃香喝辣龙虾节正式启幕 万支小龙虾免费尝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据统计,中国人一年要吃掉120万吨小龙虾,每吃三只小龙虾,就有一只来自荆州。随着天气转暖,又到了吃虾的季节,今天(3号)下午,由荆州电台901汽车广播举办的荆州吾悦广场首届吃香喝辣龙虾节正式启幕,即日起到4月13号,901汽车广播《吃香喝辣》节目将带领广大幸运听众去荆州各大虾店品尝各具特色的小龙虾。

  据了解,荆州吾悦广场首届吃香喝辣龙虾节,汇聚了来自中心城区9大品牌的13家龙虾店。具体为龙虾殿、九九大牌档、再见青春啤酒花园、红桃K、潮鱼头龙虾馆、美食美味虾蟹主题店、老沙石龙虾馆、老街龙虾、神马海鲜烧烤等中心城区人气较旺的龙虾店。

  为了赢得广大吃货的青睐,各大商家精心准备,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如九九大排档做了很多独特的龙虾产品,龙虾殿也新上油焖、蒜蓉、蒸虾、油爆、麻辣冒头虾、卤虾等近20个品种。

  从4月3号开始到4月13号,901汽车广播《吃香喝辣》节目主持人将带领幸运听众到各大虾店品尝各具特色的小龙虾,同时现场学习小龙虾烹饪方法。4月13号还将举办规模盛大的龙虾节盛宴。

  901汽车广播《吃香喝辣》主持人小莉介绍,4月13日的龙虾节盛宴现场,将会有1万支的小龙虾免费品尝,同时还会拿出5000元的龙虾券寻找荆州虾霸王,凭龙虾券可到所有参与活动的商家免费品尝美味的小龙虾。爱吃小龙虾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