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酒驾被查装糊涂否认 见到抽血化验单才认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酒驾被交警拦住,石首市民张某还大呼冤枉,在酒精测试仪和抽血取样证据面前,还做出无辜样子。然而,在证据面前,他不得不接受处罚。

  3月27日29时50分,石首市民张某驾驶越野小车途经石首市城区界山口路时,遇石首市公安局交警城区中队交警检查。交警对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查出其酒后驾驶。张某听说自己酒驾,仿佛大受冤枉,称自己刚才经过此地去接小孩,知道交警在查酒驾,现在返回仍经此路,要是喝了酒,是绝不会原路返回“自投罗网”的。交警随即要求张某再次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张某非常自信且配合测试,结果吹出的酒精含量为:30.7mg/100ml。但张某仍对结果表示有异议要求血检,同时称自己前日与朋友聚会饮酒大醉。前日至此时过了一天一夜,身体内怎么还会有酒呢?根据张某要求,交警当即送其到石首市人民医院抽血取样,后经岳阳市华天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张某送检血液中乙醇定量检测为34.75mg/100ml。

  证据就是硬,张某的酒驾违法行为已构成,将受到罚款2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