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C1驾照开重型货车 老司机再上路被重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4月4号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按照交管局及大队部署在城区加强禁行车辆日常整治时,查获一名无证驾驶重型货车司机。

  4日上午7时50分,一大队二中队武德路岗亭民警在江津西路武德路口对一辆自北向南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鄂DB3078重型货车进行拦截。在检查过程中,民警不断对其进行心理攻势,驾驶员声称未带驾驶证,但又不愿上报姓名和身份证号。随后民警通过警综平台查询出曹某只持有C1驾驶证。在事实面前,曹某才告知民警,自己之前在潜江市因严重超载与发生交通事故,所持A2驾照被两次降级至C1证,之后未再申请增驾考试,仗着自己有20年驾龄和驾驶货车经历,再次跑起货运。

  根据曹某准驾不符、闯禁行、未携带驾驶证驾驶大型车辆的严重违法行为,民警暂扣了该重型货车,并对驾驶人曹某处以罚款320元,记满12分,并处其十五日以下拘留。交警提示:大型车辆因操作复杂、容易引发严重交通事故,要求驾驶人具备更强的交通安全意识以及更高的驾驶技能。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相当于无证驾驶违法,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拒赔、后果将由自己承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