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恰逢大雾天气 荆州交通情况如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今天(4月5日) 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上午六七点左右,城区还起了大雾,部分高速路段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今晨的大雾有没有影响到居民的出行?沪渝高速、荆州长江大桥通车情况如何呢?

  上午九点,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路段通行正常,过江车辆没有受到江面起雾的影响。

  今天长江大桥也迎来清明小长假首日出行高峰,桥面车流量猛增,尤其是从沙市前往公安方向的车辆,在上桥处形成了短暂滞留。

  上午九点半,两辆小轿车在桥面发生追尾,导致后方车辆拥堵,民警立即上前拍照并引导车辆靠边,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驾驶员在过江遇到桥面拥堵时,一定不可跟车过近。民警介绍,清明三天长江大桥车流量将达到平时的一倍左右,驾驶员应提前规划出行时间,避开早9点和下午5点两个高峰时段。

  在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平时的日均车辆在3万台次左右,今天高速上的车流量达到了5万多台,交通事故也有所增多。

  预计返程高峰会集中在本周日下午,民警也提醒司机一定要提前规划路线,使用手机导航避堵出行;切勿在高速上占用应急车道,民警也会不间断的巡逻,保障高速通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