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车展闭幕汽车市场趋于平稳 销量同比持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今天(4月7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荆州市第26届车展也逐渐进入尾声。相较于前几年汽车市场的火爆,今年的汽车销售行情趋于平稳,性价比高的家用轿车、SUV依然是市场选购的主体。

  这次的春季车展,云集了国产、合资等六十多个品牌上千种车型。各个厂家的优惠力度,依然是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性价比是绝大多数市民在购车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在这一次的车展上,广汽本田的销量很不错。车展三天,成交量在三十台左右。

  作为合资名牌,拥有了较为广泛的群众基础。在车展上的大力度优惠,成为吸引客户的关键。

  在销量上,一些国产品牌也表现抢眼。这其中就包括吉利汽车。昨天,吉利汽车的成交量是17台,这样的势头基本上保持了两天。人们对于国产车的青睐,主要源自于性价比。

  吉利的主打车型,价位在七万到十二万之间,符合绝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和经济实力。从办理牌证到售后服务保养,贴心的服务也能使国产品牌在激烈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近年来基于国家政策的调整,新能源汽车成为一大热门。比亚迪,是本次车展上新能源车参展数量占比最大,种类最多的品牌。

  以生产新能源动力起家的比亚迪,在技术核心上下足功夫。在旗下主打车型的续航能力以及动力上展现出强劲实力。

  车展上,除了按照国家规定的购置税全免,还有指定车型最高抵扣1000元的活动。

  车展两天,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销量日均七到八台,汽油动力车销量三至四台。而新能源车除了纯电动外还有油电混动,价位在十万到二十万之间,满足了各类人群的购车的需求。

  【编后】据统计,车展第二天各大汽车品牌的成交量为360台,截止今天下午三点半,车展总成交量突破了一千台,这一数据同比去年车展,基本持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