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点项目】荆沙铁路:修便线保证海子湖大道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07

  荆州新闻网消息:正在建设中的海子湖大道要横穿荆沙铁路,如何保证施工安全和铁路运输安全?荆沙铁路通过自筹资金修临时便线的方式,不仅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还缩短了工期,为海子湖大道的建设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在海子湖大道下穿荆沙铁路通道工程铁路便线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在将原有线路进行拆除,把新的轨枕、钢轨进行重新铺设,为铁路正线和便线实现顺利连接打好基础。

  海子湖大道下穿荆沙铁路立交桥,原设计方案是采取架空现浇的施工方式,也就是说火车在轨道上面运行,下方又有工程施工同步进行。这样交叉施工,对铁路的运输安全和下方施工人员的施工安全,均会有很大的影响。

  鉴于这个问题,市地方铁路管理局通过多方论证,决定采取临时便线的施工方式。

  通过新修一条600米的便线,施工工期也大为缩短。

  便线开通以后,原有的线路就要进行中断,铁路将通过新的便线运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