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艳!明年底“荆州最美旅游公路”将通车

来源: 松滋新闻 2019-04-08

  “一湖洈水蓝,一梦星空醉。”美丽洈水心驰神往,全域旅游快车上路。当前,洈水旅游快速通道加快推进,计划2020年底建成通车。

  洈水旅游快速通道是连接松滋市区与洈水风景区的快速公路,由城区北段、城区段、楚城大道至洈水段三段组成,总投资约12.9亿元,路线长约35.87公里,设计时速80km/h,配有高标准的绿化带和自行车道。该项目2017年12月开工,目前正在进行路基工程和桥涵工程建设,其中城区北段及城区段计划今年底统筹,主线楚城大道至洈水段初步计划2020年底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洈水旅游快速通道,将被打造成荆州乃至湖北最美旅游公路。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洈水风景区旅游资源的开发建设,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松滋市的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助力打造全国一流运动休闲目的地。

  4月4日,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深入项目现场督办洈水旅游快速通道建设工作。黄祥龙一行先后来到项目起点木天河、白云南路涵管场、荆松一级公路城区南段、洈水旅游公路在建新河桥等地,实地踏勘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情况汇报,现场分析、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建设大配套,努力争一流,让松滋旅游响彻全国。”黄祥龙指出,各部门要严格执行规划设计,严守操作规程和时间节点,科学施工、快速施工、安全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项目、标杆工程,为推动松滋市全域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建设工地松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敦浩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