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小学白龙幼儿园全面动工 16米深桩基已经打好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4-09

  近日,荆州小学白龙幼儿园建设全面铺开,目前16米深桩基已经打好,幼儿园主体楼基础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据悉,荆州小学白龙幼儿园共占地18亩,可容纳400名左右的幼儿入学,预计今年9月可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幼儿园将秉承现代学前教育理念,致力打造一所硬件设施一流、规范、漂亮的优质公办幼儿园。它的建成将实现荆州小学一校两区两园的办学新格局,解决荆州古城城南片区没有一所优质正规幼儿园的矛盾,惠及城南片区广大民众。(特约记者吴华通讯员蔡艳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