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风雨交加!荆州气温骤降 市民体验“一秒入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 董奥)春天可不只有春暖花开,还有呼呼而来的大风。昨晚忽如其来的大风,让荆州的气温跌至十几度,这一热一冷的天气,不少网友调侃:永远不知道明天自己会在哪个季节。

  昨天还充满初夏气息的街头,今天已经荡然无存。大家都裹起了厚实的衣物,打着雨伞,在大风中艰难前行。不过,面对这样的天气变化,荆州市民还是比较淡定。

  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从昨晚开始,荆州出现了大风降温天气。刚感受了几天脱去秋裤的快感,这两天又得拿出来穿上了。

  从降水方面来看,荆州城区的降水量不大,主要以小雨为主。

  风雨天气不仅带来了降温,还影响了出行安全。今天上午11点,江津东路东方大道一棵大树被大风吹倒,多亏巡逻民警及时处理,才排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不仅荆州遭遇了冷空气的袭扰,昨晚荆门钟祥市还下起了冰雹。

  气象专家表示,这是由于钟祥市的特殊地理位置造成的,荆州出现冰雹的可能性比较小。不过,荆州地处长江中下游,除了车辆以外,过往轮渡也要注意安全。

  【编后】明天荆州依然是阴有小雨的天气,但风力会有所减弱。从11号开始,气温逐步回升,荆州又会回归春天的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