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处理交通事故 意外查获一名“瘾君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25日,江陵县公安局沙岗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意外抓获1名毒驾违法犯罪嫌疑人。

  当天下午三点,江陵县沙岗加油站附近,一辆小轿车与一辆白色小货车发生碰撞,事发后沙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就在民警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例行查验时,发现白色小货车驾驶员陈某神色慌张,回答问题时吞吞吐吐。

  民警怀疑陈某吸毒后驾驶机动车,随即将陈某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液检测。

  当民警要求其尿检时,陈某先是以不想上厕所拒绝配合,尿检后又往尿检杯里吐口水,企图蒙混过关。

  经民警进一步审讯,陈某,36岁,江陵县资市镇人,平日靠配送货物为生。从2018年5月开始吸食麻果,事发前一天晚上由于毒瘾发作,自己在车上吸食了两颗麻果,没想到过了近20个小时,还是被民警抓住。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