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车主们注意:别再任性停车!荆州违停整治再升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违法停车不仅影响交通秩序,也影响城市形象,今天上午,记者跟随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的民警对中心城区部分道路的违停现象进行了整治。

  上午9点,民警巡逻至红星北路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车随意停在路边,压占盲道,民警正准备开具罚单,司机赶了过来。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这名司机驾车离开。顺着往前走,民警通过喊话器劝离一些违停车辆,可一辆黑色SUV车内没有驾驶员,民警现场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

  一些司机从不考虑违停是否会影响交通秩序,而只考虑个人方便,在北京路上,一辆SUV就停在了人行道上,附近商户表示,从昨晚开始这辆车就一直停在这里。

  红门路也是重点整治地段,民警刚来,就发现一辆蓝色小车停在路边。还有的司机将车停在消防通道,民警进行了劝离。

  对于车内没有驾驶员的,民警依法开具罚单,司机将被处以100元罚款。正说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杨林堤路上有一辆僵尸车长期占据一个车位,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车身满布灰尘,四个车胎都瘪了气。

  很快,三大队指挥中心民警核实了车辆信息。由于该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民警随即调来拖车将车拖移,待进一步核实后予以强制报废。

  据了解,三大队辖区内日均处理违停在200起左右。民警表示,车位紧缺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绝不是违停的借口,对此,他们将持续强有力的整治,督促驾驶员养成一个良好的停车习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