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还建房项目加紧建设 预计明年底全部完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卢艳)城市向北,路网格局初具雏形,也为还建小区建设打开了攻坚。目前荆州区新生、三红、太晖、五台二期、白荷二期等五个还建房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预计2020年底将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

  记者来到位于郢城镇太晖村复兴大道北侧的“荆州区棚户区改造太晖还建小区”工程的施工现场,虽然天气不好,工作人员仍在紧张施工。

  太晖还建小区分为A区和B区,总面积36.8万平方米,共有2162户。该小区预计在2019年完成主体、砌体工程。

  城市向北,近年来,荆州区拆旧建新力度空前。位于城北新区的郢城镇荆安村,从过去的农村蜕变为城市,漂亮大气的荆安还建小区里共有住房1382套。小区内停车场、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公司等一应俱全。

  据了解,该小区容积率只有2.2,绿地率达到39%,全市少有。荆安还建小区居民任士平就住在140平米、4室2厅2卫,三面采光、南北通透的大房子里,幸福感满满的。

  截止目前,荆州区已经完成荆西、荆安、五台、白龙、五里桥、荆州市楚都中学6个还建房项目的建设。于2017年9月建成使用的新楚都中学,是荆州区区委区政府教育布局调整,整体投资建设的第一所9年一贯制学校,也是荆州区公办学校一次性建设最好的学校。

  目前,荆州区还有新生、三红、太晖、五台二期、白荷二期等五个还建房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这5个还建小区是总共建筑面积139万平方,总投资48个亿,安置的总户数8400套。且所有的安置房均不对外出售。

  按照计划,五台二期、白荷二期、新生还建小区将于2020年9月底交房,三红、太晖还建小区将于2020年12月交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