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4岁男孩膝盖被卡茶几缝隙 消防员紧急救援

来源: 荆州消防119 2019-04-11

  “是消防员救的你,奶奶为消防员搞奖牌,给他们大大的点赞。”这暖心一幕发生在石首市某小区。4月10日上午7时许,石首市某小区一4岁男孩不小心将膝盖卡在茶几中间缝隙,疼得哇哇大哭,家长施救无果后打119电话求助。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孩被奶奶抱着,左腿膝盖卡在距地面30厘米高的茶几缝隙中,动弹不得,家长非常焦急。消防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决定用小钢锯将空隙边缘锯开,为避免小孩看见锯条害怕,有大幅度的肢体动作,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一边实施救援,一边安抚小孩情绪。

  “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对不对呀?”小孩奶奶一边给孙子打气,一边又为救援的消防员们点赞,还告诉孙子说要为消防员叔叔发奖牌,感谢他们关键时刻的求助。

  消防人员用小钢锯慢慢的锯卡住膝盖的木块, 10分钟后,两块木板被锯断,男孩将腿轻轻抽出,经检查男孩没有受伤。

  据男孩奶奶反映,早上起床后,奶奶正在收拾东西,小孩趴在客厅茶几旁玩,肚子饿想拿茶几上的零食吃,弯曲的膝盖不小心就被卡在了茶几的缝隙中,家长这才在隔壁邻居的建议下打了119求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