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沙路小学临时接送点施工完毕 让孩子上下学不再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11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9日,临近下午放学时间,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们已经将车辆有序地停放在临时停放区,秩序井然。

  “这几天,学校前面的交通秩序好了很多,家长接送及停车都方便不少,学生上下学再也不需要穿过拆迁中的街巷,安全又省事。”刚刚从新沙路小学门口驶出停车区域的家长竖起大拇指为临时停车场点赞。

  据了解,自惠工棚改片区拆迁工作开始后,新沙路小学就封闭了逢春坊路上的大门,将武宣巷处的后门作为大门进行使用,然而这里的环境却令人担忧,蓝色市政护栏隔板围挡摇摇欲坠,废旧的高压电线悬挂在半空,学生上下学还要路过正在拆迁的街巷,破旧的危房及砖渣随时有掉落可能,给学生及家长的出行埋下了深深的隐患。

  为彻底消除隐患,惠工片区指挥部及崇文街道、崇文派出所等专班负责人于3月22日上午到学校现场与学校负责人实地勘查,决定关闭学校后门,开辟出学校前门处一块800平米的空场地,专门修建出供家长接送及停车专用场地,同时设置3个摄像头保障接送点场地秩序;修建一条4米宽的上下学通道,直通新沙路,切断学校与周边不安全区域的互通;同时保留侧门区域,满足学生分流需要;对学校大门处的电缆电线实行捆扎管理,加强周边拆除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通讯员 李家玥 陈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