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微信建群网上"癞晃" 洪湖破获涉案50万网络赌博案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4-11

  微信建群,组织网上赌博,一天收益可达千元。近日,洪湖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涉赌金额达50万元以上的网络赌博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2018年5月,洪湖市万全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有人利用微信群进行赌博活动。民警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邀约陈某、官某等人建立微信群,邀约参赌人员,在网上租用一款名为“仙桃晃晃”的APP进行赌博活动。

  多数参赌者的赌博方式是洪湖当地所称的“癞晃”三人两门玩法,游戏时输赢双方对应积分,底注为1分或2分,底注1分的房费为4元,底注2分的房费为5元,赢家赢200元以上的一律付20元房费。每个游戏房间号可赌10局,结束后参赌人员将“战绩”分享至微信群内,由赢家支付房费红包,群主或管理员领取。

  2018年7月16日,民警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的微信群内共计有136 人,该群一天内房费收益高达千元,且该微信群开设近12个月,获利金额累计超50万元以上。2019年1月22日至2月2日,万全派出所民警在曹市、黄家口、汊河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先后将涉嫌组织赌博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刘某、黄某等5人抓获。目前,刘某非等5人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