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买的戒指舍不得取下,男子第二天“悲剧”了

来源: 云上荆州 2019-04-12

  “请你们帮帮忙,我儿子的戒指取不下来了。”4月11日11时许,湖北荆州市开发区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消防中队求助,了解得知该男子将一枚新买的钢制戒指戴在右手无名指上后取不下来,用过润滑油、肥皂水等方法,但都未能成功脱下“戒指”,无奈之下只好前往消防中队求助。

  经仔细观察发现,该男子无名指被戒指紧紧卡住,手指长时间的束缚已经肿胀,根本无法将其脱离,消防人员用硬纸盒垫在戒指下,一边使用手砂轮进行打磨,一边用水进行降温,防止高温打磨时带来二次伤害。期间不停的询问该男子是否疼痛,有何不适。在经过几分钟的打磨后,戒指被锯开一条槽,消防人员又使用钢筋剪夹住戒指被打磨出的凹槽,只听见“咔”的一声,戒指应声而断,消防人员又拿两把老虎钳把戒指往相反一拉,手指便从剪断的戒指中取出。

  戒指取下后,消防人员见男子戴戒指的地方有明显的肿胀和淤血,便拿出医药碘伏帮男子进行消毒,并且提醒该男子回家后不要用水冲洗,应先去就近诊所包扎处理,以防细菌感染伤口。

  事后得知,戒指是男子新买的,爱不释手晚上睡觉就没有取下,谁知第二天“悲剧”了。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佩戴戒指前要确定戒指型号是否合手,如发现戒指已经卡手时不要死拉硬拽,可使用肥皂、润滑剂等常见用品把手润滑之后自行摘取,如实在取不下来,可向医生或消防部门求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