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了不得!国家大剧院响起公安人的歌声……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4-12

  月亮巴巴,跟我走

  ……

  这首民谣每个公安人都知道了吧?

  不过

  公安县还真活跃着一群月亮“巴巴”们

  最近

  她们可真了不起

  这一走就走到国家大剧院

  近日,公安县月亮巴合唱团的“巴巴”们应邀进京参加全国第十届合唱艺术节邀请赛。

  此次参赛的团队共有46支合唱团,月亮巴合唱团派出30人参赛,并且是唯一的一支县级合唱团,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以两首无伴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们的极高赞誉。

  4月8日下午两点,全国第十届合唱艺术节展演暨颁奖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20支团队在这国家级最高艺术殿堂的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公安县月亮巴合唱团演唱的经典无伴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公安县月亮巴合唱团一举夺得两项“明星金奖”。

  欣赏精彩排练

  《半个月亮爬上来》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公安县月亮巴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10月,目前该团共有大小“巴巴”100多人。小到6岁、大到60岁的歌唱爱好者齐聚月亮巴,合唱团的影响日益扩大,也得到越来越多歌唱爱好者的喜爱和认可。(徐越甘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