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荆州城区黄线区域禁止停车 违者罚100元记3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近日,无线荆州网友发帖称:城区一路段的交通标线再次刷黄,提醒驾驶员朋友要注意。那么在黄线区域停车有怎样的后果?

  无线荆州网友盼城美发帖称:几位工人师傅将江汉南路路沿上的禁停标志线再次刷黄,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这里不要久停,以免被罚。由于风吹雨淋,每隔一段时间,相关部门都会对一些路段的标志标线进行重新粉刷,以让司机朋友能够看得更为清楚,从而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停车。

  记者从二大队了解到,在中心城区,北京中路、便河东路、便河西路、公园路、江汉南路、江汉北路、文化宫路、碧波路、长港路、工农路等路段都设置了黄线区域,在此停车,按照罚款100元、记3分进行处罚。

  而在黄线区域停车,民警现场拍照取证后无需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除了现场处罚,在黄线区域违停,还有电子摄像头自动抓拍取证。电子抓拍的处罚和在黄线区域内违停处罚结果一样,都是罚款100元,记3分。据了解,二大队辖区内每天抓拍的违停在180起左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