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荆州好人点赞!三种方式推荐身边好人到中国好人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廖程帆)从2007年开始,《江汉风》栏目就发起了“荆州好人”评选活动,进学校、下社区、到工厂、访农村,聆听好人故事,寻找“荆州好人”,社会上也兴起了推荐好人、学习好人的风气。现在,观众朋友们不仅可以向《江汉风》栏目推荐好人,还可以把身边的好人推荐到中国好人榜。

  从2007到2019,荆州好人评选活动已经走过了12个春秋,在这12年里,大家推荐好人、评选好人、学习好人。好人精神,已经成为荆州市民重要的精神财富。

  好人的精神让我们感动,不少荆州好人获得者还荣获湖北好人、中国好人等称号。2018年5月,荆州松滋籍独自拆解炸弹并实施引爆的“孤胆英雄”民警丁华入选中国好人榜。

  同年8月,沙市区老党员“举牌爷爷”汪长荣荣登“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候选人名单,斩获“中国好人”的荣誉。

  今年3月,荆州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护士赵世莉被推选为2019年3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目前,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大家可通过关注湖北文明网官方微信“文明湖北”或通过下载"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观看学习好人事迹,为荆州的赵世莉点赞、评议、留言,也可登陆中国文明网进行网络评议。

  除了为好人投票,大家还可以推荐身边的好人到中国好人榜。推荐方式共有以下三种:1、登陆活动官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展示平台进行推荐;2、中国移动用户编辑姓名、所属地区、事迹类别及简述发送到106581055进行推荐;3、通过“微公益365”微信公众平台,进入社会公益中国好人模块进行推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