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静:认清形势 加强保障 铁腕治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2号,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对禁毒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出席会议,她强调,要从思想上清醒认识我市禁毒工作仍存在不足的现实问题。要从行动上打好禁毒战争,以重点整治为抓手,在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上聚力,坚决治理毒害问题;以“飓风扫毒”行动为载体,在案件攻坚、办案机制、打击效果上聚力,严厉打击毒品犯罪;以“肃毒攻坚”行动为依托,在排查登记、网格管理、戒毒帮扶上聚力,有效减轻毒品危害;以“净毒宣导”行动为契机,在社会宣传、教育宣传、媒体宣传上聚力,大力营造禁毒氛围,坚决把禁毒斗争进行到底,为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庭松主持会议并强调,要领会精神,正视问题,抓住重点,真抓实干,全力落实禁毒各项工作任务。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荆州区禁毒帮扶中心、市禁毒教育基地、宋忠于禁毒工作室和沙市区九曲桥中心戒毒社区等部分禁毒工作示范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