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吾悦广场首届吃香喝辣龙虾节启动 万只小龙虾免费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肖琦)随着天气转暖,又到了吃虾的季节,4月13日下午,由荆州人民广播电台901汽车广播举办的荆州吾悦广场首届吃香喝辣龙虾节正式启幕,活动吸引了2500多名市民到现场参与,901汽车广播《吃香喝辣》节目主持人带领广大幸运听众现场品尝1万只免费小龙虾。

  荆州吾悦广场首届吃香喝辣龙虾节,汇聚了来自中心城区9大品牌的13家龙虾店。具体为龙虾殿、九九大牌档、再见青春啤酒花园、红桃K、潮鱼头龙虾馆、美食美味虾蟹主题店、老沙石龙虾馆、老街龙虾、神马海鲜烧烤等中心城区人气较旺的龙虾店。

  为了赢得广大吃货的青睐,各大商家精心准备,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九九大排档做了很多独特的龙虾产品,龙虾殿也新上油焖、蒜蓉、蒸虾、油爆、麻辣冒头虾、卤虾等近20个品种,为了让市民能够更好的享受吃虾时刻,商家还为前来品尝的市民准备了饮料和酒水。

  据了解,这次活动从4月3日启动,10天以来,901汽车广播《吃香喝辣》节目主持人带领幸运听众到中心城区各大虾店品尝各具特色的小龙虾,同时,在13日当天的活动现场,邀请了市民上台参与抓虾子、虾子赛跑、喝啤酒等互动游戏,品牌虾店大厨现场展示了烹饪小龙虾的手艺,让更多市民学习小龙虾烹饪方法。当天的龙虾节盛宴现场,除了有1万只小龙虾供市民免费品尝,还有5000元的龙虾券寻找荆州虾霸王,凭龙虾券可到所有参与活动的商家免费品尝美味的小龙虾。

  901汽车广播《吃香喝辣》节目主持人刘莉告诉记者,荆州是鱼米之乡,而且小龙虾养殖也是非常厉害的,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有荆州小龙虾的身影,这次推出这个吃香喝辣龙虾节,就是希望推动荆州的小龙虾产业发展,让荆州人民吃到美味健康的小龙虾。

  据了解,2017年,荆州市小龙虾养殖面积270万亩,产量29万吨,占全省的47%,占全国的26%,今年,全市水产养殖面积稳定在197万亩,产量稳定在110万吨;虾稻共作、稻渔种养面积发展到265万亩;小龙虾产量超过40万吨,力争占全国小龙虾产量的3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