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洈水景区春色满园关不住 近5万游客纷至沓来

来源: 松滋新闻 2019-04-14

  风轻云淡,鸟语花香,洈水景区春色满园关不住。近5万游客纷至沓来,再创春季客流新高峰。

  车行天下,心泊洈水,景区“座无虚席”。

  大坝上也是一望无际,即便是烈日当空,放飞山水的热情丝毫未减。

  生态岛上,民俗表演引人入胜,竹竿舞最受欢迎,游客的参与让现场更嗨。

  露营乐园,特色游玩项目人气火爆,抖音热舞快闪,小丑互动表演,快乐成为春日里最靓的风景线。

  持续两天的,全国钓鱼邀请赛在此落钩,各路钓鱼高手挥杆竞技,徜徉湖光山色,享受闲情逸致。

  踏春出游,亲近山水,来一串烧烤,喝一罐冰啤,春天就在青山绿水里,幸福就在万紫千红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