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书香浸润“慧悦读”与您相约每周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提升阅读体验,让“阅读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深入人心,13号下午,荆州市新华书店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慧悦读”活动,来到现场的小朋友不仅听到了有趣的绘本故事,同时通过自己的想象,自己动手制作了一个精美的折纸作品。

  下午两点半,在荆州市新华书店天桥店,唐梦丽老师形象生动、绘声绘色地讲读了绘本——《阿毛上市场》,现场小朋友情绪高涨,积极参与互动。

  活动中,老师不仅生动地讲叙了有趣的故事,还为现场家长介绍了讲读的技巧和如何带动小朋友阅读绘本,提高小朋友阅读的兴趣,活动得到了家长及小读者的一致好评。

  有趣的故事讲解后,还有精彩的朗读时间,经过老师的简单的领读后,小朋友们是跃跃欲试,个个都想上台露一手。

  朗读作为阅读的一种方式,对小学生掌握语言的表达能力非常重要,不少学校还鼓励学生大声朗读,在课外时间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也有利于小朋友个性的培养。

  据了解,荆州市新华书店“慧悦读”活动在每周六下午两点半举行,已经成功开展了130多场,今天来到现场的小朋友特别幸运,不仅听到有趣的故事,亲手制作了精美的手工艺品,同时还得到了由新华书店送出的两本图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