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副县长专题调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4月12日上午,江陵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深入江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专题调研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马挟超听取了2018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交管工作意见建议。他指出, 2018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业务考核有位次、事故压降有成效、队伍管理有形象、交管工作有思路,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马挟超强调,2019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要突出抓好“七个方面工作”:即组织架构要顶层化;农村交管要属地化;隐患排查要动态化;秩序整治要常态化;指挥调度要科学化;服务管理要便民化;队伍管理要正规化。

  江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亮陪同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